[all杏]说说与他爱的结晶-弓弦篇

光阴似箭,杏和弓弦作为夫妻已经有好多年了,他们的儿女也健康快乐的成长着

虽然她也挺怀念刚结婚时那段只有两人的甜蜜新婚生活,但有了孩子更有家的感觉,他们都是这么认为的

桃李十分豪气地大大扩建了原本弓弦住的地方当他们一家人的新居,所以他们现在仍然住在姬宫家的宅邸范围内,这对主仆作为偶像进行着活动,而杏也理所当然的担当他们的制作人


在现任主人的许诺下,弓弦偶尔会带着孩子一起工作,顺便进行职业训练,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桃李未来的子女也会由他们的孩子来照顾


家里的姊弟俩都长得很像弓弦,稚嫩的五官有着干练的美感,就连泪痣也好好的遗传到了


父母都是万能的强人这点完全体现在两个优秀的孩子的身上,姊姊甚至有点小小的坏心眼

最近和弟弟一起对新买的玩具电锯爱不释手中


说起来,两个孩子一开始对桃李的称呼是“少爷叔叔”,直到最近才慢慢地变成“老爷”或“桃李先生”

伏见家的基因真是强大啊,杏心想


“母亲,我和弟弟想要去找父亲和老爷”

“嗯,只要不打扰他们工作就放心的玩去吧,要注意安全喔”

才刚上小学就很懂事的女儿牵着正在读幼稚园的弟弟的手,对正在晾衣服的杏说道

杏总是对自己的女儿十分放心,虽然年纪还小却和她的父亲一样可靠

两个小家伙离开没多久,一双有力的手臂就从后面温柔的抱住她

“妻子大人今天也很辛苦呢”

弓弦跟杏说话的的语气总是和他那像是经历无数风雨、精悍干练的外在形象不同,一字一句都饱含着珍视和柔情

“怎么这个时间回来?”

杏一只手抚上他的脸,指尖轻轻磨蹭着应该是他泪痣的位置

“回来拿个东西,顺便看看杏小姐现在正在做些什么呢”

她在心中暗自揣测着,弓弦出门是不会忘记带东西的

他回来想必有别的理由吧

弓弦接过杏手上准备晾起来的衬衫,轻松的挂到她得稍微踮起脚尖才构得着的地方

“孩子们刚才还说要去找你和桃李呢”

“刚才在路上遇到了,我要他们帮我暂时照顾少爷”

从他口中说出了令人意外的答案,杏开玩笑的说:

“光明正大翘班还叫自己孩子去顶替,弓弦也学会偷懒了呢”

“你一直不回去真的没问题…”

话还没说完,一股温热就无预警的覆上她的嘴唇

“能让我偷懒的也只有杏小姐而已”

刚洗好的白净衬衫在风中飘扬,十分配合的遮住了两人的脸

“今天下午的时间是属于杏小姐和我的”

“您想要做些什么呢?”

他平时称呼她的方式还是和以前一样十分有礼,但不免有些距离感

只有在某些特别的情况下,弓弦才会不带敬称的直呼她的名字“杏”

而那些时光总是特别甜蜜

“………”

“如果我说,今天下午的弓弦、全部、从头到脚、只能是我的…会不会有点太任性了?”

杏微微抬头看着弓弦,似乎在暗示着什么,惹得他笑了出来

“是的,非常任性呢”

他将她横打着抱起来,弄得杏手上的篮子里刚洗好的衣服不小心散落一地

幸亏天气好,等会儿重洗一遍再晾应该也来得及

“但全世界能向弓弦耍任性的,除了少爷…”

“也只有您,让我承诺用一生守护的、心爱的大小姐”

----------------------------------------------------------------------------


评论 ( 5 )
热度 ( 480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Y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