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杏]说说与他爱的结晶-英智篇

* OOC 小学生文笔 大量私心注意*

*设定是婚后与孩子们的故事为求公平私心都是一男一女*

*我流杏*

*突发R15桥段并非不可能*



准备好了吗?以上都OK的话请往下看啰/

作为尊贵的现任当家夫人,天祥院杏可以说是毫无贵妇的架子,不如说有些过度亲民了

她大可优雅的躺在她与丈夫 - 天祥院英智爱的豪华宅邸里,当个养尊处优的少奶奶,但她不但继续从事着制作人的工作(九成的内容都和她家的皇帝大人有关),就连出门采买,折洗衣服,张罗一家大小的三餐等等大可交给佣人们做的事情,只要工作完逮到机会她便坚持事必躬亲


杏享受着这名为家庭的,自找麻烦的甜蜜负荷


她和英智婚后不久便生了两个孩子,是一对漂亮的兄妹

儿子有一头和她一样的栗色头发,性格有些任性,据敬人所说和小时候的英智很像

女儿则是长相出奇的像爸爸,是个安静内向的孩子

幸运的是,两个孩子虽然称不上完全健康,也都比他们的父亲来得身强体壮,英智对这点感到非常欣慰


“母亲!父亲又欺负我了!”

某天早晨,杏正在帮5岁的女儿梳头发,7岁的儿子就气呼呼的跑来告状,他口中的罪魁祸首满面笑容的跟在后头

是啊,她家还有另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呢,杏苦笑

“英智,别逗你儿子了,都几岁的人了还在跟小孩子闹腾”

“父亲你下次再这样我就去找敬人叔叔告状!”

“哎,连自己生的儿子都跑去站在敬人那边了,我这个做父亲的教育还真是失败啊”

他开玩笑的说着,一边揉揉儿子的头

“你啊,老样子都爱做一些不明所以的事情”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帮你收烂摊子了喔”

杏嘴巴上念着,嘴角却不自觉的勾起微笑

“呵呵,皇帝可不会让他的皇后为自己以外的事费心呢”

“真是的,我可不吃这套”

英智一点一点的越凑越近,靠在小杏的身上,宠溺的轻拥着她

“父亲,我这样......好看吗?”

女儿天真无邪的抬头望向恩爱的父母,海蓝色的眼睛和标致的五官,这是遗传自父亲的美貌

“嗯嗯,很可爱喔,和母亲一样美呢♪”

问言,女孩脸上露出了笑容,英智伸手将女儿抱起向门口走去

“小心点,别太勉强了”

“小杏真是爱操心呢,成为人父之后我也变强壮了不少喔”

“哪里来的自信啊”

“哼,父亲刚才还不是和我比赛谁先到客厅,输了在耍赖”

“.........”

杏瞄了英智一眼,对方还是一贯的用招牌微笑回应她


“父亲,我可以自己走”

怀中的女儿嚷嚷着要英智放她下来,一踏上地面,她便追着闻到早餐香气的哥哥脚步往饭厅跑去

“原来我能干的小杏已经煮好爱心早餐了啊......我肚子正饿着呢♪”

“这是当然”


英智目送女儿娇小的背影在走廊尽头消失,自顾自的说道:

“我们的小公主以后肯定和皇后一样,是个坚强又独立的女孩吧”

“是啊,但愿儿子不要和他爸爸一样难搞就好”


身旁的妻子沐浴在从窗户照进来的朝阳中,模样和当年他们还是学长和学妹,偶像和制作人的关系时一样惹人怜爱,只差在此刻她的笑容只属于他

但愿我们永远只属于彼此,我心爱的皇后啊

他献给她饱含爱的幸福之吻

----------------------------------------------------------------------------

这里是努力想成为高产低质太太的NYSI!

其实这是没有灵感打发时间之下的产物...

里面满满的都是私心

等等还会放个弓弦篇!

评论 ( 5 )
热度 ( 682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Y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