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杏]说说与他爱的结晶--泉篇

*OOC 小学生文笔 大量私心注意*

*设定是婚后与孩子们的故事 为求公平--私心--都是一男一女*

*小杏造型私设有*

*突发R15桥段并非不可能*



准备好了吗?以上都OK的话请往下看啰/

--

12/31号、一年的最后一晚,家家户户团圆的时刻,就算是平时总是各自行程满档的濑名一家人,也难得的聚在一起享用一年的最后一餐。

“今天煮了很多虾子,要全部吃完喔”

杏把一盘炸得金黄酥脆的炸虾天妇罗放在餐桌中间说道

“是、是”

濑名泉举起手上的筷子夹起一只虾,却不是往自己碗里放

“泉终于有点爸爸的样子了呢”

“你这话什么意思?”

“没,没事,吃你的饭”

“......”

从容地开动的杏装作专心于眼前的食物,却又时不时地看向坐在对面,注意力也不在饭菜上的他

没想到意外的是个笨蛋爸爸呢,想起这句话,她微笑了

杏到现在还是会偶尔忘记自己是濑名太太这件事

她自己知道这听起来很奇怪,但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也是濑名泉到现在都还会嫌弃她笨的千千万万个理由之一

当年的濑名泉从学长升级成男朋友,最终进化成丈夫,每一次的转变都刷新了她的三观

不过时而严厉时而温柔、凶起来可怕撩起来更要命这点倒是从以前就没变过

在这样的本质之外,作为“偶像”、作为“恋人”、作为“前辈”…这个人有着许多种不同的面貌

最近一次让杏发现的另一面便是作为“父亲”的濑名泉

时间拉回若干年前,新婚不久的濑名夫妇辛勤工作,终于筑起了他们爱的小窝,过了一两年的甜蜜两人生活后,自然而然的开始考虑孩子的事情

“我想要女儿”

“为什么?”

“女儿听话多了,生个熊孩子一样的儿子做什么?又不会跟游君一样漂亮”

“我倒是觉得随缘就好…”

“而且最好是个遗传到他爸爸优良基因的美女”

“这是你自己要努力的”

“这可是你说的,我濑名泉只要下定决心努力没有做不到的事”

“等等…”

“不过濑名夫人也得得配合一点我才能保证”

猛然从身后抱过来的泉在她耳边细语

“………”

于是在泉和杏多次努力的尝试下,他们终于有了成果

--一信箱写了“喜获麟儿”、“弄璋之喜”的祝贺卡片

“恭喜你,濑名!你儿子真可爱啊!我带了超级英雄的玩具来喔!”

守泽千秋坐在濑名泉家的客厅,手里拿着红色假面战士的玩具逗弄摇篮里的婴儿

“真是的,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再叫我来嘛,不过还是恭喜你啦,生了个好看的儿子”

提着婴儿用品礼盒的羽风薰一手拍上泉的肩膀,语气带点揶揄的说道

全世界都知道濑名泉盼女儿盼多久了,上天偏偏就是不想顺他的意

“濑名君当爸爸了呢,真好啊…下次带这孩子来英智叔叔家玩吧♪”

天祥院英智满脸慈爱的看着濑名家的新成员,宝石般漂亮的蓝眼睛和端正的五官看得出是遗传自父亲,但神情姿态倒是和母亲比较相似

“真是的……”

濑名泉对自己的高中同窗素质早就不抱希望,但连命运都要愚弄他这件事却使他心有满满不甘

待到千秋等人踏出大门的那瞬间,泉一把拉过正在收拾客厅的杏

“杏,我们再试一次!”

“等等试什么!?”

“我就不信我赌不到这二分之一的机率,进房间!”

“喂我还要给你儿子喂奶啊!濑名泉你有在听人说话吗!?放我下来!…”

.................

皇天不负苦心泉,二分之一的机率总算是给他蒙中了,濑名家添了一名高贵的小千金

而且如同爸爸所期望的,妹妹长得非常可爱,和泉的气质相似度堪比复制贴上

“好~可爱!小泉的女儿长大了肯定是个国色天香的气质美少女~”

鸣上岚拿出一件件漂亮的幼儿服饰,在泉的女儿身上比来比去

“哈哈哈!兄妹很棒喔!○○,以后要像雷欧叔叔一样,当个爱护妹妹的好哥哥,知道吗?”

正在和队友儿子玩耍的月永雷欧殷殷叮嘱着,还在牙牙学语年纪的濑名○○似懂非懂的看着他,点了点头

“我带了一些适合幼儿的cookies,请姐姐大人笑纳”

“司君,以后要是我小孩体重超标我第一个找你算帐”

濑名泉黑着半张脸露出亲切的微笑,最亲切的那种

“不我相信濑名前辈家的孩子未来一定会是身材匀称健康的lady和gentleman…”

“呜......”

泉的女儿小脸忽然皱起,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唉呀!小泉你看你太凶了啦......”

岚正想找身上有没有能安抚孩子的玩意,杏就伸出手来一把将女儿抱过去

“不要紧的,我来就好,没事的...”

熟练地轻拍着女儿的背,不出一会儿,怀里的小家伙就往梦乡去了

“不愧是杏,从高中顺小濑的毛顺到现在已经没有安抚不了的存在了...♪”

朔间凛月一派轻松的说着,脸上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

“呿......”

泉满脸不悦的瞪着队友,忽然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点开了发现是薰发来的短信

[濑名!听说你生了一个超可爱的女儿? !怎么没叫我去呢我现在立刻买伴手礼过去你等着...]

“......”

嫌弃的瞥了一眼并关上手机,同时,濑名泉却在心里暗自揣测着

是长得很可爱没错啦,毕竟爸爸是个模特妈妈也在水准之上

就不要这小丫头跟自己就那么像,从里像到外......

就那么巧,这次濑名泉猜对了

他家的宝贝掌上明珠100%遗传到他价值上亿的外貌,随之附赠濑名式傲娇人格全套组

“妈咪!爹地欺负我!”

一天,濑名家6岁的小公主冲进杏的工作室,水汪汪的大眼睛盈满了泪水

像洋娃娃般端正的容貌,银灰色的柔软卷发,被父亲的同窗斋宫宗赞赏不已的她,毫无疑问的是完全不输给爸爸的美人胚子

“怎么啦?”

杏温柔地看着她,满脸无辜的样子不论是谁都不会忍心对她板起一张脸

“上次朱樱叔叔送了一包虾饼来,爸爸不给她吃”

儿子站在门口露出半张脸泰然的说,好像早就习惯这种状况似的

“真是的,超~烦人!”

事主濑名泉出现在门外,手上拿着一包北海道直送高级天然虾饼

“你就给她吃一两片嘛”

“かさくん送来的东西十个有十个都是高热量!我不想要以后她跟那小子一起跑健身房!”

“......”

濑名家的妹妹鼓起小脸直直盯着爸爸看

“......”

“............”

“......”

“............”

“......可恶…”

把手上的食物随手塞给了儿子,濑名泉走到杏的身边坐下

“只准吃一包啊”

“三包!”

“不行,就一包”

“那两包我们分行不行”

“不行”

“葛格妈咪我们一起开四包!”

“......好,就两包,不能再多”

他还记得当初刚从医院把女儿抱回家时,鸣上岚说了两句“唉呀这孩子感觉就是生下来制小泉的呢”

“要小心不要变成女儿奴喔♪”

......那个臭人妖!

杏老早就对他说过,如果生了一个性格跟他有87%像的小孩,未来的日子可有得他受,那时他还只把这当一套玩笑话

现在他信了,永远不要怀疑女人、或是女性化男人的直觉

濑名泉从今天开始把这句话奉为他的人生哲学

“杏”

“嗯?”

“我说你,虽然一脸蠢样,工作生活大部分的事情也都做得不错,怎么就这么不会生孩子?”

“你儿子女儿哪里不好了?”

年夜饭后,杏一边收拾着厨房,一边和泉进行着奇怪的对话

“明明都是女人,△△就不能像你一样安分守己一点吗”

“她可是有本钱任性的,要检讨就想想自己的基因怎么不能掌握遗传的艺术”

“我可是照顾后辈的好哥哥!!”

“本日最幽默”

“......”

泉皱着眉,又喃喃自语了起来

“最好她以后就找得到一个受得了她的男朋友”

“就像你找到我这样吗?”

濑名太太笑着看向她那平时态度奇差无比,对恋人却是世界第一温柔的丈夫

虽然很不坦率,甚至有些笨拙,但这是只有她才能领会的,濑名泉独有的爱

“......”

遥想当年,她只是个平凡无奇,十六、七岁的少女,因为一次转学的因缘际会,他遇见了她

如果不是命运,他们可能连在这广大世界擦肩而过的机会都没有

世界上唯一的,能够明白他的爱的杏

“...真是的,烦死了”

他的回答是一个符合她口中所说,"独一无二的温柔"的吻

----------------------------------------------------------------------------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最近越来越喜欢泉总很想欺负他所以不小心写了很--长真的不好意思(被打

自己心中的濑名爸爸大概是这样的感觉,希望各位喜欢!

写到3A和骑士好朋友的时候忍不住笑出了声,果然三傻梗不捏还好一捏不得了


学期快要结束了,寒假在家会努力多多更文的

如果喜欢的话能个小红心就太感谢了(鞠躬

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P.S.至今写到的孩子年纪大概都是国中以下,之后可能会尝试一个以中学生年纪的儿子女儿们看爸妈的视角的温馨幽默向系列(?)

嘘 或许 只是或许喔(小声

评论 ( 4 )
热度 ( 1115 )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Y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