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杏]说说与他爱的结晶--司篇

*OOC 小学生文笔 大量私心注意*

*设定是婚后与孩子们的故事 为求公平私心都是一男一女*

*小杏造型私设有*

*突发R15桥段并非不可能*



准备好了吗?以上都OK的话请往下看啰/

--

“不行!Snacks是Mommy做给Daddy的!Mommy也有做○○的份吧?”

一天,朱樱家豪华大宅邸的玄关处正上演一出父子闹剧,现年二十多岁的朱樱司把要偷偷多摸走一包饼干的儿子逮个正着,正在发挥自己高中时代从社团和Knights内部的前辈学来的一手高超说教技巧。

“司,怎么了?”

杏身穿典雅的洋装,一手牵着年纪尚幼的女儿走来

“姊姊大人、不对、杏......”司有点不好意思的说着

“这孩子多拿了说好要平分的snacks!”

听到这里,又看见小自己一岁的丈夫义正严词的数落儿子的罪状,她忍不住笑出了声

“就这点小事你也要跟他争?”

“从小给予应有的礼仪教育是非常improtant的!”


朱樱司从以前就是个凡事较真的人,但这也是他可爱的地方之一

要说这个学弟可爱的魅力点,大概双手双脚的指头加起来都数不完吧,杏心想

比如不管多大了都还是抵抗不了零食的诱惑、一丝不苟到有点傻气的样子、平时明明行为举止都很绅士,一开始面对心仪的女孩却笨拙的连说话都结结巴巴的...

回想起刚谈恋爱的那段时光,心头总是甜滋滋的,像她做给他的手工糖


但岁月终究不饶人,如今他们也是为人父母了,虽然司的那句“姊姊大人”还是改不太过来,和以前相比仍是成熟了不少


“因为材料不够用了所以饼干少做了一些...真抱歉,妈妈今天就去买更多饼干回来,乖”

杏蹲下身子温柔地抚摸儿子的头。长得和司有几分相似的男孩却将手里的饼干袋塞给了有一头朱红长发的小女孩,后者看着哥哥送的点心,可爱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

温柔的善待女性这点有像到爸爸真是太好了呢,杏不由得感到几分欣慰


“这样才是让Daddy感到proud的gentelman”

前几分钟还在生气的朱樱司了解事情原委后立马切回慈父模式,这点也是他单纯得可爱之处

“好了,妈妈跟爸爸要出门去参加party,在家要好好听管家叔叔的话,知道吗?”

“嗯!”

和他们的父母一样,两个孩子都十分乖巧,总是让人十分放心

...不过不小心遗传到某人贪嘴的地方从刚刚的事件也显露出来了

“那我们出门了”

“路上小心!”


上了私家礼车,杏看着正在整理仪容的司,伸出双手帮他理了下衣领:

“还会为了零食吵架,司果然还是小孩子呢”

“请、请不要这么说!”

被自家妻子调侃了一把,他的脸染上一层红晕

“因为是姊姊大人、是杏亲手做给司的handmade cookies...”

“虽然这么说既不成熟又自私...但不能像刚交往、刚结婚时那样独占姐姐大人的爱,有些lonely...”

司神情带点落寞的说着,该说是年纪小造的孽还是自加入骑士就开始养成的末子气息实在太重,这个人只要一撒娇,不管有意无意杀伤力都是超群

“...真是的,不管过了多久,就算我们都老了,我永远都是朱樱杏啊”

“从你替我戴上戒指的那刻开始,我就是要和你共度一生,甚至是下辈子、下下辈子的人了”

“还是说,你感受不到我对你的爱了?”

可爱归可爱,不如说就是因为可爱所以才让人想欺负一番

“impossible!我和姊姊大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幸福的!”

神色突然认真的紫色瞳孔直直地和杏四目交接,这下换她的心跳忽乱了拍子

“...姊姊大人不相信的话,我会证明的!”

...从来没有说过不相信啊,杏想

她差点忘了,偶尔的急性子也是她家朱樱司的特质之一


到了会场,杏挽上司的胳膊,踏上步入宴会厅的红毯

一进到里头,一群穿西装的男人就同他们亲切地打招呼,说了些客套的问候语。司立刻进入到工作状态,摆出了朱樱家当家该有的架势

“我有些要事要和这几位先生们商量,杏就在这里稍微等我一下,我马上就回来”

她点点头,司便和那些男人们到一旁谈起话来了

作为朱樱家的夫人也有好些日子了,她很清楚上流社会各种不成文的规矩,虽然这种时候多多少少会觉得寂寞,但也是无可奈何的。杏便识趣地从不远处的桌子上拿了杯香槟


“那个,请问您是朱樱夫人吗?”

忽然听到有人在叫唤自己,杏朝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一名十几岁的少女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她,想必是某个大户人家的千金随父母赴宴吧

“嗯,我是,请问怎么了吗?”

“是这样的,我是Knights的粉丝...尊夫在舞台上的样子,真的非常的帅气!”

少女脸上满是兴奋的神情,仔细看还发现她手上的链子是骑士的形象款,看得出来的确是Knights的死忠粉丝

“虽然十分冒昧,不过可以请您转告他,我非常喜欢Knights,今后也一定会继续支持他们的!”

“没问题,我想他知道了一定会很高兴的”

杏温柔的对她露出微笑。此时,结束谈话的朱樱司向她招手后走过来

“是、是本人!”

那位少女对着司发出小小的惊呼,随后便害羞的跑走了,不时的还回头往他们这儿看

“那孩子是Knights的粉丝喔”

闻言,朱樱司立刻朝女孩露出了微笑,她看起来十分高兴,也回以了大大的笑容

“还顺利吗?”

“托姊姊大人的福,一切都很顺利”

他满脸自信的回答。此时,室内乐团悠扬的乐音开始响起,看来是跳舞的时间了

杏自认为不太会跳舞,所以这种时候她通常是退到一旁把表现的机会让给别人,但今天和平时有些不同

“姊姊大人,Follow me,please♪”

司忽然拉起她的手走向舞池的中央,众人的目光顿时全聚焦在他们身上

过多的视线使她感到有些不自在,但还来不及想离开,司就在她面前行了一个恭恭敬敬的礼:

“请问在下有这个荣幸与您共舞一曲吗?My queen?”

...都到了这个地步也没法拒绝了吧

“...我的荣幸”

杏稍稍无奈地笑了,将自己的手放在司的掌心


他们在音乐的伴随下跳着华尔滋,不得不说司真不愧是大家少爷,舞跳得真的非常不错之余还能很好的领导她

“我特别请天祥院家的哥哥给了一些special lesson”

“不知道我敬爱的女王陛下、深爱的妻子大人是否还满意呢?”

他一边跳舞一边说着,眼神中流露着温柔

“...明明不需要证明也没关系的啊”

她亦回以他一个代表满意的微笑


--就像每则幸福的童话故事那样,骑士和女王在绝美的夜中跳着舞,他们彼此交换誓言,约定长相厮守,永远永远的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这里是满心期待着要放寒假的NYSI,终于写到推角之一的司糖了,姊姊大人非常高兴! !

司司在我心目中就是个平时是可爱的弟弟,一撩起来又超级帅气的孩子,努力试着用文字呈现这样的感觉了,希望各位喜欢

今后也请多多支持><(鞠躬

评论 ( 6 )
热度 ( 655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Y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