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姬宫桃李生诞祭】

姬宫桃李生日快乐!!!!!

奴隶等这个瞬间等了好久了(哭超丑

在最喜欢最喜欢的少爷诞生的日子做了所有能做的事(合掌

下收恶心巴拉的超长告白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给最喜欢的桃李:

从认识你到现在也已经有两年多了,这些日子以来,不论是你或是我都变了许多

虽然当初不是为了你而接触这款游戏,一开始也只是因为可爱小恶魔的属性非常对胃口才选择你当我的第一位偶像

不过当时抽出来的也不是你就是了(抹脸

刚开始看你的相关剧情时常常因为你傲慢的谈吐和态度小小的不爽,却又忍不住觉得你很可爱,想把你抱得紧紧的好好疼爱一番

后来看了马戏团、雏鸟、乃至最近的星曜祭等等,这些剧情都确确实实的记录下你的成长

在日日日老师笔下,你遭遇了困难和挫折,甚至因此难过的流泪,却也逐渐从一个总需要别人照顾的、不懂事的任性小少爷蜕变得更加成熟

不但交到了好朋友、获得了前辈的认可、更成功的在向往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我喜欢这样的你,不论是作为偶像闪闪发光的身姿、满足时露出的纯真笑容、或是闹脾气时让人不忍心责怪你的可爱模样

当然也不能忘了在高贵游戏中作为哥哥帅气可靠的一面让我印象深刻(合十

当时,刚喜欢上你的我正陷入一段现实中的低潮,每天都过得郁郁寡欢,是你陪我走过那些难以向身边的人倾诉的日子,让我知道失败并不可怕

哭并不可耻,但哭完之后一定要重新面对问题,不能就此一蹶不振

现在,当我在现实中遇到令我生气难过的事,或是难以克服的瓶颈,只要想到你就能够打起精神继续努力;看看你治愈人心的笑脸,好像就能够暂时忘记那些不顺遂,放松下来好好的想办法解决

因为我知道,在另一个世界的你一定也在努力着,追寻自己的目标

你也会生闷气、会想逃避,但最后也都会撑过所有难关

我希望能够像你那样,在一次次摔跤后都能够倔强的站起来、从中学习,变得比过去的自己更好

此外也因为你,我认识了许多同坑的朋友,能够牵起这么多美好的缘分,都是你的功劳

今天是你诞生的特别日子,虽然不能为你盛大的庆祝,但我尽自己所能的把想说的话、还有能做的事全部实践了,不论在另一头的你有没有收到我的祝福和感谢,都希望你能快快乐乐的、和爱着你的团员、同学和亲朋好友们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天,并在未来的日子里过得幸福

今后也会作为奴隶二号继续支持着你

能够遇见你、喜欢上你,是我做过最正确的决定、也是最幸运的事

你的步伐虽然比别人小一些、还带着点未熟的笨拙,却每一步都走得很踏实

即使现在还只是羽翼未丰的柔弱雏鸟,总有一天一定能骄傲的展开翅膀,飞得比任何人都要高、都要远,看见最美的景色

因为你是个比谁都要坚强、温柔的孩子

Fine最美最可爱的姬君、小小的准皇帝

愿你能奏响独一无二的动人旋律

并翱翔于属于你的璀璨晴空

评论
热度 ( 28 )

© NY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