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新刊预定/性转注意】Ensemble Stars! Girls Days 试阅①

这里是刚从CWT47赶稿+考试+学校表演三重压力中脱离正在休养生息中的NYSI...(爬行

这次是可能 可能 可能 会在CWT48或49或是更久以后出现的短篇小说集新刊!

或许会有插图也说不定...?

单纯想写可爱JK们的故事 毕竟作者本人是现役JK(

大概就是些小日常 敬请期待!

----------------------------------------------------------------------------

*全员失控搞笑向 角色崩坏 OOC 剧情捏造 下流梗有*

*故事背景为平行世界里的女子偶像学院梦之咲*

*非典型女子高校生的日常*

*作者没有下限的脑洞和私心*

*并没有改名字所以看起来可能有点违和请见谅*

-

「呀吼~早安啊小北★」

某天早晨,在梦之咲学院的2年A班教室里头,一道清亮有活力的嗓音打破了沉静

明星昴流像只小动物一样蹦跳着跑进教室,冲到和她一样同属Trickstar,同时也是同班同学的冰鹰北斗的座位旁。

「明星,不要一大早就吵吵闹闹的。」

北斗停下了手上玩填字游戏的动作,将颊边一绺乌亮的黑长发拨到耳后,无奈的看着那双镶嵌着繁星的水蓝色瞳孔。

「一大早的要有精神一点才好嘛...妳說是不是,阿木?」

听到了有人在叫唤自己,坐在前排专心滑手机的游木真转过头来,亚麻色的双辫今天也整整齐齐地挂在肩头

「嗯嗯,像明星君一样,每天都这么有元气最好了♪」

「耶★果然还是阿木懂我,最喜欢妳啦♪」

她们愉悦的击了个掌,自始至终看着的北斗似乎是已经放弃管束她们了,低头继续和文字方格约会。

「...阿多尼斯殿下,今天的午餐也一起在教室吃吗?」

教室的门忽然被拉开,神崎飒马和乙狩阿多尼斯肩上挂着毛巾走进来,貌似是刚跑完步,回到教室稍作休息。

「神崎有空的话就太好了,今天也很期待妳的便当菜色。」

比日本人更加黝黑的肤色和高挑的身材,五官容姿都带着浓厚异国色彩的女孩子;以及将深紫色头发高高的束成马尾,有着典型东方人长相的女生,充满对比的二人组是时常一起运动锻炼身体、分享中午的便当的亲密好友。

「啊,小阿、神崎,早安!」

「早安,明星殿下,还有“Trickstar”的各位。」

「游木,妳果然还是太瘦弱了,要多吃肉。」

看着比自己高出一大截的阿多尼斯,真尴尬的用指尖卷着发尾:

「嘿嘿,我自认为不算挑食,除了海鲜以外...大概啦。」

「不吃肉也得补充点糖分,喏,金平糖。」

北斗忽然伸出手来,白皙的掌心躺着一颗若草色的小巧半透明糖果。

「出现了!2A都市传说之一,金平糖公主北斗!」

「谁是金平糖公主啊。」

「呃我从头到尾没说过我不吃肉......」

「还想说一大早是谁在教室吵吵嚷嚷的,果然是流君啊。」

仿佛施了魔法一般富磁性的嗓音幽幽的飘进她们的对话里,不知何时出现在一旁的逆先夏目饶富深意地笑着,红白相间的俐落短发一如往常非常适合她。

「啊,夏目早安!今天没有占卜节目的工作啊?」

「是啊,毕竟我也好一阵子没露脸了呢,所以姑且还是来上学了。」

学校的奇葩风云人物--五奇人中,年纪最小的么女,人称魔法使逆先夏目,同时也是当红命理节目中十分受欢迎的美少女占卜师,作为2年A班的一员鲜少出现在教室中。

「今天大家都在呢,机会难得,放学在教室开女子会吧!」

昴流忽然的语出惊人使现场陷入片刻的沉默,随后率先发言的是真:

「等等明星君,这再怎么说都太突然了......」

「虽然今天红月和UNDEAD的确都没有练习的预定......」

「那就对啦!小北,今天Trickstar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对吧?」

「没有是没有......」

「既然这样就决定了!放学后我和阿木去买饮料和点心,20分钟内教室集合!」

......似乎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被擅自决定了?

「流君......」

夏目其实一直很想说,今天下午Switch有练习要参加。

正在烦恼该怎么开口时,口袋里的手机忽然发出了收到讯息的震动

「To:夏目君

难得今天班上的大家放学要去唱K,如果可以的话想跟妳请个假,不好意思! (合掌

要和宙君一起好好加油喔(ノ>ω<)ノ」

「To:师父

宙今天要和班上的小光她们一起去商店街吃点心,所以练习想要请一天假~

师父和学姊要连宙的部分一起努力喔! 」

说也奇怪,她的团体总是在这种时候特别有默契。

打开Switch专属的聊天群组,夏目简略的发送以下内容:

「今天Switch的预定练习延期到明天放学,以上。」

上课的钟声响起,2A的女孩子们各自就坐,准备开始一天的课程。

----------------------------------------------------------------------------

之前的文还是会继续填的!

今后也请多多支持(鞠躬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Y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