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杏]说说与他爱的结晶--雷欧篇

*OOC 小学生文笔 排版无能 大量私心注意*
*设定是婚后与孩子们的故事 为求公平(私心)都是一男一女*
*小杏造型私设有*
*突发R15桥段并非不可能*

准备好了吗?以上都OK的话请往下看啰/
----------------------------

“○○,以后长大想要做什么呢?”

“我要和爸爸一样当一个超酷的宇宙人!”

五岁的儿子一边趴在地上涂鸦,一边高兴的回答

“......”

并不是说看不起儿子的梦想,只是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做何反应而已

“哇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儿子,这小子的志向挺不错的嘛★”

在厨房里,二十多岁的月永雷欧散着头发,抱着还在襁褓中的女儿,熟练的泡牛奶中

“我说,你要不要好好跟你儿子解释一下你真正的职业是偶像兼作曲家这件事”

“不要急着破坏小孩子的梦想嘛,而且宇宙人跟偶像又不冲突,不觉得宇宙偶像很帅吗?呜啾~”

“呜...呜..呜啾”

原本以为女儿又要哭了,没想到在一阵意义不明的声音后,学会了爸爸的招牌问候语

“喔喔喔喔!!!!!我的宝贝女儿也要迈向成为宇宙人的路途了吗!!?.....不好了,灵感要爆发出来了...!”

他火速确认了牛奶的温度,随后把女儿和奶瓶一股脑塞进杏的怀里,拿了儿子丢在地上的彩色笔和纸就是振笔疾书

“唉........”

杏无奈的叹气,在一旁认分的开始喂奶

杏和雷欧基本上可以说是一毕业就结婚了,更精确地说的话,雷欧在毕业的那一年用一首据说是呕心沥血的旷世巨作、当着众人的面前跟她求婚了,只是多拖了一阵子才办婚礼而已。

成为了王妃呢,当年的鸣上岚是这样跟她说的

但她的国王不是普通的国王,是宇宙裸体国王

虽然说是王妃,但实际上却一点都没有王妃的感觉,反而比较像妈妈,从刚交往到现在都是这样

她看着趴在地板上涂涂抹抹的一对父子,不禁感慨起自己微妙的定位

“写完了!我最新的名作!”

雷欧兴高采烈的站起身来,跑到杏的身旁坐下,一只手搂上她的肩膀

如同英智所说,雷欧的身型在男性中算是娇小的,离一般认知中坚实可靠的男人味身材有段差距

但杏一点都不介意,因为那是刚刚好能容纳她的大小,当雷欧抱着她时,她能够零空隙的感受他的体温和气息

“这首歌是写给△△的,爸爸现在唱给你听喔,○○也来听吧!”

他轻声地哼起了写在纸上的旋律,那是一首像摇篮曲一样温柔的曲子,在他的歌声下,躺在杏臂弯中的小女儿渐渐地睡着了

“~♪”

抬头一看,儿子握着画笔的手也早已松开,在音符的伴随下去往了梦乡

在他小小的手臂下压着一张画纸,上头画着熟悉的图案

那是在有着许多星球的宇宙中,四个小人手牵着手笑着的场景

“......”

她捡起那张画,脸上露出浅浅的笑容

“哈哈哈,这小子搞不好有当艺术家的天分喔”

雷欧拿了毯子盖在儿子身上,伸手抚摸那头和自己如出一辙的亮橘色头发

还真的画得挺像的呢,杏看着图上两个橘发、两个棕发的小宇宙人心想

“不要把这张图和你的乐谱混在一起了喔,这可是未来艺术家的大作呢”

杏开玩笑地说,想着该把这幅画挂在哪儿比较合适

“我知道啦,因为这是幸福的画作嘛”

碧绿的眼睛忽然直直地盯着她,雷欧的眼中总是闪着迷人的光彩,像天真的孩子一样,每每被那双如同翡翠的美丽瞳孔看着,心跳总是会不小心漏了一拍

“和小杏结婚之后,也感觉能每天写出好多很棒的歌呢!”

“你不是从以前到现在每天都写好几首歌吗?”

“不一样啦,以前的歌是以前的歌,现在的歌是只有跟小杏在一起的时候才写得出来的、幸福的歌”

她时常被他突如其来的撩人行为吓到,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

见杏的脸有些红了,雷欧笑着靠上她的肩膀

“因为杏是我最爱的王妃嘛”

“.......”

从认识了月永雷欧之后她才明白,喜欢一个人就是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感觉,从容貌、动作、气味,甚至是不经意的一句话都能让人融化

“就算再次被世界背叛、就算宇宙毁灭了,我也会一直在杏的身边,因为杏就是我的幸福”

他温柔地说着,此刻的宇宙仿佛只有一张沙发的大小,他们是在里头旋转的两颗星球

“...嗯”

她轻轻回靠在他头上,在心中默默地回答

你也是我的幸福,我最爱的笨蛋国王

---------------------------------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想写简单的幸福感的Leo杏

希望各位喜欢!

红月剩下两人的感觉实在太难抓还在慢慢摸索中(爬行

会尽快把他们更出来的 在那之前就先请常驻乙女担当乃次的大家来为各位服务了(什么东西

今后也请多多指教了! (鞠躬

评论 ( 5 )
热度 ( 820 )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Y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