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杏]说说与他爱的结晶-桃李篇

* OOC 小学生文笔 大量私心注意*

*设定是婚后与孩子们的故事为求公平私心都是一男一女*

*我流杏*

*突发R15桥段并非不可能*

----------------------------------------------------------------------------

今天的姬宫桃李状态也是绝佳

应付完一贯的商场斗争之后,他潇洒的走出办公大楼,已经在门口等着的弓弦替他打开加长礼车的车门

“夫人、少爷和小姐都等您很久啰,老爷”

车厢内,杏的腿上睡着两个有着天使面孔的孩子,她浅浅一笑:

“欢迎回来”

是的,如今的姬宫桃李已经是姬宫财阀的优秀总裁,并且年纪轻轻就有了一位温柔贤淑的美丽妻子、以及一双和自己一样可爱的儿女

两个孩子有着爸爸的天使外貌和妈妈的温和个性,在上流社会是出了名的人见人爱

不过在父亲及其友人的影响下有进化成白切黑的倾向

而现在,姬宫一家正要趁着难得的休息日到国外的私人小岛去渡假,当然是乘坐私人班机享受尊荣级的旅程

“呜~好想念小杏喔~”

就算已经长得比杏来得高,脸蛋也成熟了几分,但私底下还是像以前一样爱撒娇

这几天桃李为了休假,努力闭关把所有的工作做完了,伏见弓弦感动得泣不成声

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姬宫总裁只有在几个人面前会露出本性

比如最崇拜又非常宠爱自己的天祥院英智、挚友紫之创、从小照顾自己的伏见弓弦、每次见面必吵的朱樱司…

还有彼此深深爱着的妻子姬宫杏

“好了,别把孩子吵醒,你可是爸爸喔”

杏像叮嘱小孩的母亲一样摸摸桃李的头,眼神里满是慈爱

“真是的,我知道啦,杏可是我最宝贝的爱妻,不要总是像以前那样把我当小孩子看”

已经有着大人风貌的可爱脸蛋露出稍显不悦的表情

“居然抢了我的杏,这两个臭小鬼…“

“…………”

……………

“爸爸你说谁是臭小鬼!!”

两个孩子忽然从杏的腿上跳起来,扑到真的不算很高的桃李身上

“呜哇!!!忽然之间的做什么啊!??”

被淹没在两个人身下的桃李吓得惊慌失措,一下子没了刚才在会议室里明争暗斗的霸气

见到这副景象,杏不禁笑出了声

“可恶、竟然装睡…让你们瞧瞧你们爸爸姬宫桃李的厉害!”

桃李两手一伸,抓住了孩子头上和自己如出一辙的挺立呆毛

“一、二…”

““弓弦叔叔爸爸欺负我! ! ! ! ””

前座的伏见弓弦闻言转过了头,笑容如春光般明媚:

“少爷?”

都坐上当家的位置了,桃李十分清楚,当弓弦突然像以前那样称呼他少爷的时候,代表会有非常精彩的事情发生

“什么都没有你听错了!!!!”

这样欢乐的日常总是日复一日的在姬宫家上演,可谓十分温馨

.................................................. .................................................. ................

两个孩子天使般的睡颜在关上灯后消失在黑暗中

杏和桃李在念完床边故事后,细心的帮他们盖好被子,随后悄悄的回到自己的房间

“难得出来度假,小杏都没有好好陪陪我,真过分!”

“好了啦,这不是在陪你了吗”

两夫妻躺在豪华别墅的king size顶级床铺上进行着可爱的对话

“小杏要补偿我!!!”

“好,你说说要我怎么补偿你”

杏漫不经心的打着呵欠准备熄灯睡觉,不料桃李忽然一个转身,将她压在身下

“我说过了喔,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不是以前那个任性的小公主了”

“我可是新一代的皇帝喔,一个堂堂正正的大人,所以...”

“大人间的事情就要用大人的方式来处理...♪”

----------------------------------------------------------------------------

终于写完啦!!!

来自立派桃李推的私心!!!!!!!

评论 ( 3 )
热度 ( 453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Y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