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转注意)[偶像梦幻祭/合奏明星]Silent Knight♞in Moonlight-(2)

*****性转注意*****

*架空背景*

*主狮心组 英Leo Leo司 司桃要素有*

*很严重 超严重 严重到无法直视的OOC*

----------------------------------------------------------------------------

“公主祈求来的神迹,以及骑士英勇的牺牲拯救了国家”

抵御侵略的战争结束了,在士兵死伤惨重之时,攻入城堡的敌军忽然被逼得节节败退,最后得以逆转胜利

公主作为被人们所爱戴的英雄继续统治着国家


根据当时闯进城堡的幸存者们所述,当时公主跪在王座之前,臂弯中紧拥着已气绝多时的骑士四周皆是敌军的尸骸和残破的兵器,本想立刻前去为公主护驾,但她却坚持亲自将骑士的遗体带至城堡后的森林埋葬,并为他咏唱安魂的歌曲。


成年的她本应由公主正名为女王,却被她本人婉拒了

在荣耀的加冕下,他戴上她应得,却未能被授予的金冠

“多么沉重又痛楚的誓言啊”

恶魔在他耳边悄声细语,他并未理会,拉起纯白的裙摆起身坐上玫瑰的王座

骑士成为了公主的替身,他容许己身真实的面貌被人遗忘,只愿能为所爱做徒然的弥补

他只得在像那一晚般的月圆之夜变回真正的自己 但他不在乎

“我将为她守护这个国家,不计任何代价”


就这样过了很久很久


他依旧年轻,仿佛岁月并没有在他脸上留下任何的痕迹,在时间的洪流中静止,隽永不变


她依旧不曾归来


月光的王座庭曾几何时是他们每天轻松谈笑的地方,欣赏着春天花朵的美丽、聆听着鸟鸣啁啾;每当她浅尝一口最喜爱的茶,那张冷艳的姣好脸庞总是会露出一抹满足的微笑。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他坐在冰冷的大理石王座上,一如平常的应付着前来觐见的臣民与外国使节。


直至成年行加冕仪式前都居住在深宫中不曾露面的公主,有着一头烈火般鲜艳的橘发、比王冠上的绿宝石更璀璨的翠绿眼眸,是个容貌令人惊艳的绝世美女,人们如此口耳相传着。

她以高明的政治手腕统治着国家。继位时年仅18岁未谙世事的年轻公主本不为其他外国的领导所期待,但她凭着丰富的才学及武艺整顿了方经战事摧残的国家,在最短的时间内使人民过上衣食无虞的生活,不仅惊艳了那些小瞧了她的权贵,亦赢得了百姓的拥护。


宛如降临人间的救世主


她鲜少出席上流社会的交际场合,甚至连国家间礼貌性的会晤也尽可能的避免,据侍奉她的仆役、卫兵所言,公主虽然待人和善,就是对皇宫内的人也保持着一定的距离,特别是在满月之夜,绝不许任何人进入她闺房所在的高塔一步。

公主也时常独自去往森林深处,她忠诚的骑士所长眠的地方,那儿现在遍地开满美丽的白色玫瑰,但她从不攀折任何一朵,皇宫里所种植的玫瑰有着世上所有想像得到、想像不到的珍奇色彩,却永远不曾、亦不会出现白色。


她就是这样神圣、高洁而不可触及的存在


高岭上绽放的鲜红玫瑰啊,人们这样传颂着她的故事

-

这个国家世世代代的王族,每人都会拥有一位贴身的侍从

这名侍从会由本人亲自挑选,并服侍在他或她的身旁,照顾其起居及安全。

他以前也曾是公主的侍从,从早晨她睁开双眼到夜晚入眠为之,他都随侍在一旁。


而现在原本的他已死,接替了她的位置,理应选择一位优秀的随扈来照顾她的生活起居

但他迟迟未下决定,每当他想到自己原本所站的位置将会是别人,便觉得有些不自在


直到他接见了今年刚正式加入皇家军队的骑士们

在一群年轻的新进骑士中,一张熟悉的容貌吸引了他的目光

银灰色的柔软卷发,澄澈的蓝眸,精致的五官露点微微的傲气

他和其他人一同在她面前跪下,宣示着勇气与忠诚


“你…叫什么名字”

“Sena ,陛下, 这是我的名字”

----------------------------------------------------------------------------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剧情好像有点紧凑的样子 但后面还会写很多的!

没意外的话今天应该可以更两篇 \继续努力/

评论
热度 ( 22 )

© NYSI | Powered by LOFTER